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环保节能

铜官区东郊办:开展《铜陵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时间:2021-08-02 16:14:24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居民群众文明素养,7月30日,铜官区东郊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及辖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联盟社区门前广场开展了《铜陵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听了你们的讲解,让我对《条例》和垃圾分类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以后会积极遵守条例中的各项行为规范,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从自身做起,告别生活陋习,做好表率。”居民吴女士说道。在活动现场,该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的方式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铜陵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并重点就文明出行、文明养犬、文明上网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宣传。

  据了解,《铜陵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简称《条例》)于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铜陵市第一部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地方法规。当日,还现场发放了《条例》、文明养犬、文明交通、防溺水及垃圾分类等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汪道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