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联想集团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新IT”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创新

时间:2021-07-29 16:05:17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7月29日,联想集团-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联想上海未来中心成功举行。双方将依托“新IT”的技术赋能,在不断深化IT基础架构合作的基础上,全面布局产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打造智慧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基础,共同探索面向未来的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政务和智慧产城等智能化转型解决方案落地与标杆案例建设。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和首席市场官乔健、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总裁童夫尧、联想集团副总裁兼联想中国区商用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王立平、联想企业科技集团联想智能云事业部总经理刘淼、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CEO车建新、红星云总裁王珏、红星云副总裁杨宏平、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许立桓等双方高层出席签约仪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总裁童夫尧,红星云总裁王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了合作协议。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红星美凯龙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总裁童夫尧、红星云总裁王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自2010年开启合作以来,过去十余年间,联想集团与红星美凯龙结成了紧密、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如今,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逐步融合,新兴的产业业态与创新的商业模式方兴未艾。联想作为全球少有的“端-边-云-网-智”全要素覆盖的行业领导厂商,此次战略携手红星美凯龙,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生态整合的共识,致力于以技术创新赋能智能化解决方案,不断推动商业价值的升级。

  此次战略合作,联想集团将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在智慧化、数字化领域的代表“红星云”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支持红星云技术优化和业务创新,以数字化转型为突破口,围绕着智慧城市“1+N”解决方案生态体系,打通智慧社区“最后一公里”,打造标杆式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将共同探索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项目建设。在市场推广层面,双方将积极拉通销售、渠道与客户资源,拓展商机、联合打单,推动智慧城市生态合作与前瞻布局。

  双方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目前,智慧城市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主要载体。此次联想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以“赋能产业+服务民生”为己任,致力于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商业、智慧政务、智慧城市等建设新标杆,助力中国城市和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为中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赋能,共同打造国内数字化发展的标杆案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