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出行

年销千万辆市场万亿,雅迪电动车赢在哪?

时间:2022-01-12 18:03:36  来源:生活快报网  作者:

监管加强,往往是行业巨头做大的最好时机!

中国自行车协会数据显示,最近几年,两轮电动自行车年销量超过3000万辆,社会保有量接近3亿辆,市场规模达到万亿级。

然而,电动两轮产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市场上仍存在大量不符合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了安全隐患。

但随着“新国标”出台,对于车辆的最高行驶速度、重量、电压和尺寸都作了明确规定,大量不合规、技术不达标的企业淘汰,行业头部企业集中度正进一步提升。

变革给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带来机遇,雅迪也是如此。据官方数据显示,行业龙头的雅迪2020年销量达1080万台,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马太效应”逐渐凸显。

而引发浪潮的两轮电动车电池正是雅迪的重要核心技术之一。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电池革命经历了从磷酸铁锂到三元锂电的路线转换,后者已经成为行业主流,高端市场更是如此。与之相对应的是,两轮电动车也刮起了锂电风暴。雅迪作为锂电池最坚定的拥护者之一,在锂电化方面领先了不止一个身位。

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雅迪推出汽车级质保锂电,创新应用了TTFAR碳纤维锂电,“五年质保 跑得更远”,有效解决了电动车骑行用户关心的续航里程短、频繁充电等众多难题。

在领先生态方面,雅迪同样走在行业前列。

更为适合中国国情的“换电模式”,对应的将是超过3亿保有量电动车的换电需求。

2021年10月,雅迪正式对外发布高端智能换电车换换系列新品电动车,并宣布换换智能换电平台正式上线,采用全球先进的电池交换技术,1换即走,无限续航,为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可持续的换电服务。

基于领先的电动两轮核心技术,雅迪推出城市高端品牌VFLY,重新定义市场。这种由内而外的进化能力成为了雅迪引领行业、突破限制的关键因素。

仅从行业角度看,雅迪的发展轨迹,一直维持着相对高速增长的曲线。

2021年这家电动车巨头销售势头仍持续高涨,仅上半年的销量就达650万台,同比增幅超过60%。在纯电逐渐占据市场的历程中,雅迪的路还有很长,“骑行文化”的掌舵者雅迪接下来要走的,将是一条更宽的全球化道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玩游戏“帧”“稳” HyperBoost助一加10 Pro获全网认可
玩游戏“帧”“稳” H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