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购物

RUWEN如吻生活馆深圳壹方城店开业 再添城市风景线

时间:2021-07-26 14:42:25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随着现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不断攀升,对于内衣体验出现高需求和多样化的变革,无形之中对相关领域的发展产生了极高的要求。经过数年的奋斗,RUWEN如吻已跃身成为国内内衣行业的一线品牌,其产品不仅满足了用户的体验需求,更实现了用户对于时尚生活的向往。这正是基于该品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对产品视觉及体验上的极致追求,功不可没的还有其引领时尚潮流的能力!

  近期,有着“女性时尚生活新体验”之称的RUWEN生活馆应运而生,于深圳壹方城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该店铺以内衣、服饰、配饰体验为核心,总面积达300平方米,共2层楼3个空间,呈现舒适、简约、轻奢、国际的多元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新鲜体验场。

一、RUWEN如吻生活馆成为现代女性时尚生活新体验场

  有别于传统的内衣服饰专卖店,别具一格的RUWEN如吻生活馆深圳壹方城旗舰店美不胜收。其场景布置精致,商品布局巧妙,令每位进店的消费者产生耳目一新的惊喜体验,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犹如置身展示美、装饰美的艺术展览现场。

  RUWEN如吻生活馆的全新品牌形象,改变了消费者对传统内衣专卖店的刻板印象,实现了内衣与时尚生活的完美结合。品牌更通过逐步迭代的方式完成与潮流和生活的对接,充满活力的同时也加深了顾客的品牌意识。RUWEN如吻品牌其风格与产品的紧密结合,打造出一轮又一轮的新体验,从而成为了现代女性时尚生活的新体验场。

  RUWEN如吻生活馆的考究设计,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上面。包括灯光与空间的配合,其品质感传达了设计师高超的设计理念。例如,陈列设计表达方式之一的陈列肌理冲突得到了完美演绎,以及在产品的摆放、装饰品陈列等各个方面均达到了非凡的效果。这一全新设计的终端门店形象,全面凸显了RUWEN如吻的品牌风格,产生了极具张力的视觉效果。

二、RUWEN如吻生活馆成为热门网红打卡地

  如今,人们的消费习惯和心理正在发生巨大改变,不仅要求商品品质过硬,更看中其品牌所传递的价值观。在这种升级的消费心理趋势下,品牌更需要进行升级,从而架构起更多维度的产品,从设计到营销等方面与消费人群产生新的联结。

  RUWEN如吻生活馆,正是一种升级后的消费体验方式聚集地。深圳壹方城店在开业之后,迅即成为网红打卡地。扑面而来的时尚气息迎接了络绎不绝的消费者,“时尚、创新”是众多消费者对RUWEN如吻生活馆的赞美。其对传统内衣专卖店进行的革命性改造,产生了积极影响及深远意义。这种全新改造后的艺术空间,被如吻称为“RUWEN SPACE”。RUWEN SPACE将其环境中灯光与镜子的高度配合,将空间的多样性与视觉感巧妙融合,利用LED将空间无限延展,开启了感官世界的新体验。在RUWEN如吻生活馆购物,每位消费者的试穿过程均瞬间焕发出独特的个人魅力,这给予了用户充分的自信。

  同时,RUWEN如吻生活馆是一个注重舒适、倡导悦己、面向全球的国内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探秘女性的内心世界,释放爱与浪漫的天性,满足她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该品牌深知现代女性正发生着“悦人”到“悦己”的积极转变,自己为自己的身体做主张,即自己定义自身的着装。因此在产品的设计上,RUWEN如吻充分考虑到不同体型、不同年龄女性的多样化需求,在舒适与健康的基础上凸显了多元化审美。RUWEN如吻鼓励女性追求不同风格的美好,可以少女、可以成熟,也可以运动,兼顾大众化审美的同时也包容小众审美的成长。

  在RUWEN如吻看来,零售业态不能单纯再以价格或质量优势在同类中取胜,因为现代消费者追求的是精致生活的理念和高端品质的享受。如今RUWEN如吻将精致生活的场景充分展示给消费者,醒目的店铺陈列和产品本身就兼具品牌营销的功能,这不光是创造引导式消费氛围,更是在向消费者传导美好的生活方式理念。因此,RUWEN如吻生活馆迅速脱颖而出,成为了热门网红打卡地。

三、RUWEN如吻生活馆:线上线下结合打造品牌高地

  门店是展示品牌风格的重要手段之一,因此RUWEN如吻分外重视门店形象设计及呈现。对于任何品牌来说,树立起定位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大众心中尤为重要。产品不再只是产品,而是某一类人群的自我宣誓和自我表达。RUWEN如吻门店实现了品牌与终端消费者的直接对话,提供了更好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其门店也成为其品牌的一种特殊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时尚购物新体验的深切渴望。

  RUWEN如吻生活馆运用一系列视觉化创新,用独特的想象力构建零售行业的新体验场,持续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打造简约、轻奢、舒适的多元生活艺术空间,不断探索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此前,RUWEN主要是以线上销售渠道为主,现在RUWEN如吻生活馆深圳壹方城门店的正式开业,也意味着RUWEN如吻开启了新一轮的线下布局,让用户在线上线下都能体验到RUWEN如吻最新最时尚最潮流的产品。未来,RUWEN如吻还将加速布局更多线下门店,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便利的时尚生活,通过线上线下的紧密结合打造出品牌高地。

  RUWEN如吻生活馆通过迭代升级,让品牌价值观精准服务目标消费群体,提高了用户的心理接受能力,形成并加深了品牌化认知效果。从而进一步提升了RUWEN如吻品牌的实力,充分体现了RUWEN如吻“中国内衣精神造就者”这一神圣品牌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