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美容护肤

贝美恩“幸护瓶”上市至今,斩获无数好评

时间:2022-11-28 15:21:01  来源:生活快报网  作者:

贝美恩复合酶抑菌凝胶在上市一段时间后,经过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检验,成功在肌肤微生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并斩获无数好评。

皮肤最重要的功能是对抗干燥和恶劣外界环境,即皮肤屏障功能,主要体现在“对水分的调节平衡能力”和“防止外源物质入侵的能力”,所以贝美恩品牌聚焦肌肤屏障问题。

经过多年的实验发现,宝宝或部分成人,皮肤角质层薄弱、角质细胞未发育完善、皮脂膜不完整,因此皮肤锁水能力较差,空气干燥时易蜕皮、敏感,同时对各种有害物质、过敏物质、病原体和物理刺激的的防御能力较差,易受到外界这些物质的刺激和感染,引起各种皮肤炎症问题。贝美恩幸护瓶针对以上问题也找出了解决办法,从成分入手。

幸护瓶的主要成分是消费者都非常关心的,它就是高稳定、高活性“抗氧化酶” ,打破了传统抗氧化酶易失活的瓶颈问题,是以锰型SOD为核心,辅以多种功能酶的组合,能够实现多种酶的催化功效,能够抑菌杀菌、激活免疫等作用。

除了抗氧化酶之外,还添加了一个极其重要的核心成分——苦参。苦参是一种常见的传统草药,用于改善湿疹和皮炎,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对胶原蛋白生产具有促进作用,对成纤维细胞的增殖也有促进作用,可用作皮肤抗衰老,同时具有保湿的功效。杀菌的同时,还兼具抗炎抗过敏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温和0刺激,适用于多种人群。

贝美恩幸护瓶在市场上如此畅销火爆,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未来贝美恩品牌也会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馈支持者,一同见证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格兰威特发布大师杰作系列首款产品
格兰威特发布大师杰
新希望蝶泉乳业七夕新品品鉴会完美收官
新希望蝶泉乳业七夕新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
品牌国际化重要一环,信良记预制菜进军柬埔寨市场
品牌国际化重要一环,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