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健康养生

做全民营养健康守护者 绿A打造乐享生活模式

时间:2022-11-24 11:57:44  来源:生活快报网  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主动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份子,绿A不仅致力于提供科学营养的健康方案,还注重消费者健康素养的提升。为感恩消费者信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绿A公司在举办“微藻营养医学中国行”科普活动的基础上,更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体验活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乐享生活。

相约金秋 带粉丝开嗨乐享美好生活

在影响个人健康与寿命的因素中,生活方式与行为占60%,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能够有效促进身体健康,其中出游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健康生活方式之一。金秋季节,绿A公司再次开启欢乐模式,携手各地消费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游,给心情放个假,让身体动起来,走进大自然欣赏秋日的大好美景,一起感受健康生活的真谛。

 

 

季节交迭碰撞出的光景, 让人恋恋不舍。值此宜人时节,绿A组织各地消费者到访基地,实地感受程海湖绝美风光,同时走进透明工厂,近距离体验优质产品的生产过程,感受原生健康力。此外,绿A还和各地会员同道,品当地特色美景美食,如邀请苏州消费者走进阳澄湖赏秋品蟹,北京消费者奔赴郊外相聚密云古北水镇,福州消费者游览桂峰古村落,绵阳消费者前往安县花街红花源景区,露营、休闲、回归自然,品味山野臻味……

绿A深耕健康赛道,致力做公众全面健康的推动者和守护者。带粉丝“欢乐开趴”正是绿A这一品牌理念的有力体现。活力生活是健康的一部分,通过组织消费者健康出游,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其良好的生活方式,引导消费者把健康知识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良好生活习惯,构建健康生活能量场,能够助力公众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匠心坚守 专注微藻守护国人营养健康

小小的微藻蕴含着健康大奥秘。仅以螺旋藻为例,其含有丰富且均衡的优质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β-胡萝卜素、叶绿素以及γ-亚麻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它所含有的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与联合国“FAO”标准几乎一致。所以微藻越来越被国内外科研机构所关注,并陆续发现其在食品、保健品、医药、动物饲料、化妆品、生物肥料等领域有着较高的应用价值。

作为国内微藻产业的开创者,绿A已经走过25个春秋,秉持"以民众健康为己任”的发展理念,以匠心专注微藻健康产业发展。从中国唯一藻种库到全球最大生产基地,从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到亚洲最大的微藻检测中心、从中国第一家微藻企业到世界微藻三大巨头,绿A一步步探索出中国微藻健康产业发展路径,并持续引领产业升级,先后推出一系列螺旋藻、红球藻拳头产品,成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力量,助力国人营养健康。

 

1669260902726.jpg

 

如今,绿A两大拳头产品已经成为行业代名词,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口碑。绿A研发的螺旋藻产品上市之初就被国家绿色食品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也是国内卫生部批准的唯一具有调节血脂、免疫调节、抗疲劳、耐缺氧等五大保健功能的天然螺旋藻产品。而红A阿斯达软胶囊是国内首个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具有抗氧化、缓解视疲劳两项保健功能的天然虾青素产品,两款卓越的微藻产品为绿A驰骋行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和需求度逐渐上升,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微藻产业排头兵和大健康产业中坚力量,绿A将继续专注微藻行业赛道,整合产学研用多方力量,共同挖掘微藻的多元营养价值,做优、做大雨生红球藻虾青素全产业链,为大众提供更多、更具健康价值的微藻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营养健康的需求,守护国民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格兰威特发布大师杰作系列首款产品
格兰威特发布大师杰
新希望蝶泉乳业七夕新品品鉴会完美收官
新希望蝶泉乳业七夕新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生活范儿带来夏日告白
滴露|海绵宝宝,携手抖in
品牌国际化重要一环,信良记预制菜进军柬埔寨市场
品牌国际化重要一环,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