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家装家居

家居掀起颜值革命,柏厨实用美学迎第一眼真香定律

时间:2021-07-20 10:40:49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这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尽管“只看脸”的行为有肤浅之嫌,但从商品经济的角度看,在消费繁荣的市场条件下,消费者于海量选择中看到第一眼就被吸引了的设计时,相应的就会减少主动了解其他产品的时间成本。从品牌角度看,保证产品的视觉吸引力对于延长产品生命线十分重要。家居行业也不例外,柏厨家居以专业的水准和前瞻性的目光坚守原创设计底线,以外观的差异化优势占领第一眼效应区,以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为产品设计注入灵魂,带来耳目一新的产品体验,为家居颜值革命贡献了领航者的声音!

image.png

中隐

  随着中国文化自信的加强确立,“国潮”文化在国际时尚舞台大放异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越来越多的被运用到品牌设计中,带有中式元素的产品成为高端的代名词。柏厨家居20多年来潜心研究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产品的有机结合,开辟出极具品牌特色的新中式家居,一度成为行业标杆企业。近年来持续探索中式家居文化,推出“至简国风”家居理念,而中隐就是柏厨家居探索至简国风之路上的新中式代表作之一。中隐整体设计大气简素,但细细摩挲每一处细节都闪耀着因为匠心独运而散发出的引人深思的内涵。作为传承中国家居文化的作品,中隐凝聚了东方美学精华,但一味的还原还不够,现代家居一定要服务于现代生活。因此柏厨家居在复刻形制的基础上做出了调和,打通古与今的时间跨越,东方与西方的距离,最终中隐所呈现出的是考究的空间配色,是富有内涵的陈设设计,是沦陷于中式文化之美而不能自拔的超然意境,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的幸福追求。

image.png

塔奇

  简约家居风尚的流行大约来自生活的复杂,因为生活的繁复才需要身体和心灵栖息地更为简约,以此达到放松的需求。然而真正的简约并不意味单调呆板和留白的滥用,更不是单纯的为了断舍离而断舍离,真正的简约是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人,服务于生活,在大气的整体中凸显设计的重点。柏厨家居塔奇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塔奇在意大利语中意为“高跟鞋”,象征着意大利时尚的高级气质,作为一款实木产品,塔奇浓郁的意式极简风格彰显着它简约不失时尚,低调而不失高雅的产品气质,同时也传递出享受生活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image.png

麦芒

  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对慢生活有着无尽的向往,而原木系家居仿佛构筑了这样一个“室内桃源”,以原森态的气息拉近了人与自然之间的距离,仿佛只要怀抱自然,脚步自然就会慢下来。柏厨家居麦芒以无限接近自然的原木质感,还原生活原本简单的底色。整体设计强调突破传统,讲究材料自身的形式美,造型简洁,无多余装饰,崇尚合理的点、线、面构成工艺。整体配色采用橡木纹理与7度白色相得益彰,烘托出整个家居空间的宽阔和温暖,置身其中,享受着原森态健康的生活,与自然的距离触手可及。

image.png

I-L

  工业风家居的崛起,是小众审美走向主流的代表,它的流行,代表着当代年轻消费群体将表达自我生活态度延伸到了更高的层次,这是一种反叛拘束,追求自由主义的生活态度的表达。柏厨家居I-Loft,以高级灰为基调,大胆采用明黄作为跳色,既增强了视觉上的反差,也增强了个性的表达,同时I-Loft巧用金属元素作为装饰点缀,还原了工业风的复古感的同时也增强了整个家居空间的设计感和饱和度。

  外在美怡情,内在美怡性。家居不同于其他产品可以随时丢弃更换,在选择的时候大都是在符合对美的期待的基础上,再向内延伸,发掘好家居的内涵,因此美的多元呈现尤为重要。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家居颜值革命顺理成章的成为大势所趋。柏厨家居坚守实用美学理念,以原创设计让产品的美学性、观赏性贴合于实用主义,让家居之美独具煜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