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美食

瓷面江湖,呈上本味兰州牛肉面,一口穿越兰州城

时间:2021-07-20 17:32:15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瓷面江湖,呈上本味兰州牛肉面,一口穿越兰州城

  导语:

  瓷面江湖,中华面的江湖。而中华面门派纷呈,各领门宗,瓷面江湖推兰派牛肉面为面中盟主。

走向世界的中华美味

  中华美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并且可以在短期内迅速圈粉全球食客。瓷面江湖的诞生,即是基于中华民族美食崛起的背景之下。美食无国界,作为文化的一个分支,它成为中华文化面向世界传播的重要载体。

  面条是中华美食的优秀成果,它起源于中国,已有四千多年的历史,两千多种面食种类,是中国大众化的美食代表。中华各地都有自己独特的面食做法,承载着中国人最深的情感记忆。中华面早已突破了食物圈层,成为中华历史、情感与文化的重要符号。

  所以,回归传统,瓷面江湖以“面”为切入点,结合当下年轻人快节奏的饮食习惯,选择以方便速食面的形式去传达中华饮食文化。借助近年来国内飞速发展的食品工艺创新高科技,开启对“中华面”的追溯与创新之旅,在“速”与“味”的较量中寻求一种平衡。坚持还原中华各地本味面的同时,也满足食客追寻更方便更健康饮食方式的需求。

为何首当其冲是兰派

  兰州牛肉面1999年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并得到“中华第一面”的美誉,兰州牛肉面馆也在扩张中不断占据市场。然而尽管兰州牛肉面早已走进大众视野,真正意义上的兰州风味却还未走出兰州。

  不论是出于对兰州牛肉面盛名的考虑,还是对兰州本味的坚守与宣扬。瓷面江湖团队都将更多目光聚焦于此,希冀在传递中华美食文化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品尝到地道的兰州风味。

  真实的兰州牛肉面讲究“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则指汤清,是辨别一碗兰州牛肉面是否正宗的标准。而市面上牛肉+牛骨熬制出的汤,经过大火熬煮,发生了蛋白质钙化和流失,几乎都变成了浓汤。

  瓷面江湖对此进行了上百次的配方调试,还原了具有仪式感的兰州牛肉面头汤,鲜美醇香,实打实的兰州做派。通过牛肉+牛骨的双重慢熬8小时,保证了牛肉汤清而不浑的状态。并且开创式地使用低温冷萃技术,锁鲜锁香,有效防止了蛋白质钙化和营养的流失。一口清汤入喉,即刻穿越兰州城。

  牛肉选取天然草牧场嫩牛,原切不拼接,高杀技术不会破坏牛肉原始的质感,厚实多汁有嚼劲,比面馆吃肉还要过瘾。

  “二白”萝卜白,运用牛奶级别巴氏杀菌技术处理,保证了萝卜营养不流失,绵软多汁;“三红”油泼辣子红,慢火熬制,香气扑鼻;“四绿”蒜苗香菜绿,运用脱水技术,入水即可还原翠绿本色。

  至于“五黄”面条黄,瓷面江湖选取黄金纬度线麦心粉,比普通面粉更具活性和细腻感,利用半干黑科技,面条始终保持一定的锁水量,如同鲜面,黄亮光滑。一口嗦下,拉面师傅手工拉制的劲感在口中回荡,爽滑Q弹足够柔软。

  当下,瓷面江湖立足电商渠道,以兰派牛肉面为核心产品,另有武派热干面、陕派臊子面、蜀派担担面、重派小面、京派炸酱面一同面世。在未来的自主研发中,瓷面江湖将继续扩展“瓷面”产品矩阵,让中华面深入到更大的市场,为大众提供越来越丰富的当地本味面,打造中华面速食市场新锐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