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数码家电

惠人榨汁机专为健康饮食打造,是消费者创造幸福生活的源泉

时间:2021-07-22 16:07:14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相信一定有很多的人都钟爱喝市售饮料,甚至将饮料当成水来喝。殊不知生产商为了提高销售量和利润,常在饮料的色彩上大做文章,通过加入着色剂,在外观上改变饮料固有的本色,这些色素对人体健康有害无益,尤其是孩子。与其,让孩子饮用那些有色饮料,不如使用榨汁机为孩子们提供原汁原味的健康果汁。惠人榨汁机专为人们的健康饮食打造,是广大消费者创造幸福生活的源泉。

  惠人创立于1974年,是一家关注人类健康的公司。经过40多年不断的研发和挑战,惠人秉承着“先哲学、后产品”的企业理念,开发了“真正考虑人类,利于人类”的先导性技术,用正确的饮食文化引领世界厨房家电市场,用各种各样的生活电器为人们提供更加美好的健康生活。

  众所周知,富含营养的果蔬汁能帮助人们提高免疫系统,延缓衰老的进程。但市场上很多榨汁机在搅拌果汁时要加水,它们的工作原理就是靠搅拌杯底部的刀片高速旋转,在水流的作用下把食物反复打碎。但这样的操作流程,会导致水果汁氧化,营养也随之流失,最终获得的并不是营养健康的原味果汁。

  对惠人来讲,想要解决这一行业难题也是一大挑战。其研发人员需要寻找防止果蔬汁氧化和营养流失的方法,同时还要考虑如何更好地利用果蔬的籽和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果蔬汁的营养成分。在经历过多次的失败后,惠人意识到最好的方法是在高压下缓慢地榨汁,惠人榨汁机由此诞生。1974年惠人研发了螺旋推进器,制作了一杯保留天然营养与美味的惠人原汁。

  惠人的慢速压榨技术研发灵感来源于柠檬压榨器,在高压下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行慢速挤压,将原汁原味的果蔬汁榨出。这种方法不仅将流入的空气最小化,减少氧化,改善果汁营养流失以及分层和大量气泡的问题;还降低了机器运转中产生的热量,更好的保护水果的营养,避免果糖酸化的过程,保留了果汁的甜蜜口感。此外,慢速旋转使得机器的噪音最大程度地降低,给用户更加静谧愉悦的使用体验。

  惠人凭借全世界首创技术,拥有首项国际专利,已在世界许多先进国家申请100项以上的专利,并获奖无数。2021年荣获厨房创新奖,同时惠人品牌被授予“最受消费者青睐奖”金奖。如今,惠人产品已经远销77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全世界人们的喜爱。未来,惠人还将不断创新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惠人榨汁机,从而打造更健康、美好的新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